【小熊找朋友】
杨予涵
万里无云的一天,不讲卫生的小熊穿着一件脏兮兮的衣服,高高兴兴地去找朋友玩。
小熊来到森林里,看到了小狗、小白兔、小山羊、小猴。它对小狗说:“小狗,小狗,你和我一起做朋友吧!”“不、不,绝对不行!”小万里无云的一天,不讲卫生的小熊穿着一件脏兮兮的衣服,高高兴兴地去找朋友玩。狗捂着鼻子说。小熊又接着问小兔:“小兔,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?”小兔说:“我才不和你这样脏兮兮的人做朋友呢!”小熊刚想开口问小猴,谁知小猴却一溜烟儿地爬上了树,对小熊说:”除非你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,不然的话绝对不和你交朋友!”“就是、就是,你要先把你自己弄干净才行!”小山羊说。小熊听了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连忙回家用香皂洗了个澡,还换了身干净的衣服。
当小熊回来的时候已经变得干干净净的了。于是,小动物们都兴高采烈地和它交了朋友,一起玩了起来。小熊高兴地笑了。
小熊总算找到了四个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