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熊找朋友】
顾弋乐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小熊去森林里面找朋友。但身上全是泥巴,因为它好几天没洗澡了。
小熊找到小狗,欢快地说:“小狗,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?”小狗的鼻子最灵敏了,它一闻到那臭烘烘的气味,就逃走了。小熊想:可能小狗只是不喜欢我而已,一定是这样!小熊又去找小兔说:“小兔,你能跟我交朋友吗?”小兔说:“我才不要和你这只脏兮兮的小熊做朋友。”说完便跑开了。小熊又走到小山羊的面前说:“求你了,小山羊,你就和我做朋友吧!”“我只跟干净的小熊做朋友。”小山羊摆着手说。小熊看到小猴便想和它交朋友,可小熊还没开口,小猴就爬到树上去了,它喊道:“你快走吧,森林里没人会和你做朋友的。因为你又脏又臭。”
小熊决定回去好好整改一下自己,把不爱洗澡的坏毛病改掉。希望明天能找到朋友。